[2012/04]
最近幾次到日月潭經過都還是施工中,這次經過竟開放了,當然就要給他來個開幕之旅囉,這向山行政中心造型很特別,好像防空洞喔。
還有外面的大草皮讓我家小少爺眼睛非常的給他亮一下呢!一直要求說我可不可在這玩一下。




這個建築物外觀都只有混凝土造型-毛胚胎,感覺一體成形很壯觀呢

從外面走進這個走廊後,那個溫度馬上從高溫變有涼風。/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還有我有試這個走廊還有後面走廊,但我覺得只有這個走廊講話會有回音ㄟ,你們如果有去的話,可以試試喔




後方小洞是廁所







從這角度看過去,風景很棒吧





目前有個活動,你可以將在這拍攝的照片選一張,將記憶卡交給服務人員,他會幫你做成明信片喔
很多人在排隊呢

遊客中心門口左邊擺飾,介紹南投各地的名產

這是另一個展覽室,當時展出的紙雕,照片中圓圓亮亮的燈,是用紙雕出來的造型,非常漂亮。

這條走廊往上走可以到屋頂上喔。







這是另一邊遊客中心,不過好像還沒啟用



快到屋頂的走廊

屋頂-看風景很不錯呢,不過因為顧及遊客安全,所以大部分都用欄杆圍起來。
要注意一下的是地板,不知為何-會滑呢

這是屋頂上拍的風景




我家小少爺這時玩起溜冰,真是....




看起來不知啥洞吧,這是要走到屋頂那個走廊,只是從屋頂下拍而已啦




~end~


地址: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 電話:(049)2855668 傳真:(049)2855593
開放時間:平日9:00-17:00
電 話:049-2855668(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-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)
免付費電話:0800-8555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