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爺的長官給他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禮券,看到時超興奮的,因為之前就聽說這家的探索餐廳buffet東西很好吃
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。結果我興沖沖的打電話預約,結果飯店服務生竟說目前可預約的時間全額滿了,不管是假日或平日,
然後我問小姐說那我何時可以預訂,小姐說101年1月可以預訂4月,真是挖哩勒....,瞬間想吃的慾望都沒啦
不過為了美食,我還是乖乖地在1月打電話預約,還好飯店有打電話來通知,不然真的已經給他忘了呢。




用餐區


這是做披薩的檯子


熟食區,東西很好吃


炸蝦、炸茄子,這是日本炸物類


這是沙拉區及水果區,有多種沙拉還可以自己動手做。












沙西米及壽司,沙西米超好吃及新鮮 ,我吃了2大盤
這邊通常東西一上台就沒了




義大利管麵 我家小少爺的最愛


薄片的披薩 ,現場烤喔


這是飲料區 蔬果汁現榨的喔








冰淇淋,我忘了名稱,但真的好好吃喔



連水果擺盤都不馬虎


甜點有很多種類,但因為放在櫥窗裡,所以你要跟服務生說你要哪一種,他會拿給你
橘子奶酪好吃

有看到綠色蛋糕嗎? 綠茶味道超濃的


有沒有看到下方的粉紅色皮的草莓紅豆大福,喜歡吃大福的人真的要試試這個。
中間草莓的那個是巧克力,我家弟弟吃了2個。





水果區


這個香蕉核桃布朗尼 巧克力味道很濃+香蕉絕配


本來我告訴自己吃東西要節制,結果吃到甜點還有冰淇淋後,我放棄了,就開始大口品嘗囉
冰淇淋真的很好吃,我覺得比 H 還好吃










這是我家小少爺的最愛,一進用餐區就讓他看到糖果,馬上就跟我說,我可以吃嗎?只好跟他談條件先吃飽了才可以吃,果然馬上吃了一大盤的義大利麵還有菜,及甜點、冰淇淋,而且每次要去拿吃食時,他一定要先到這邊看一下,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
這是我家小少爺喜歡吃的軟糖


奇怪看起來跟我在外面買的一樣阿,可是在那裏吃 就是特別好吃ㄋㄟ

汽水區


餐桌擺飾



這是我家老爺的最愛





我家小少爺的甜點及糖果


烤披薩

~end~


地址
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

聯絡電話 02 6622 8000

網址 http://lemeridien-taipei.com/

營業時間 週一 - 週六 :10:00 - 23:00

週日 :10:00 - 22:00


延伸閱讀;
[台中] 新社千樺花園庭園餐廳 [用餐環境篇]
[台中太平]川布主題餐廳
[宜蘭]香草菲菲
[宜蘭]長榮鳳凰飯店 
[南投]歐葉莉荷花園城堡 用餐環境篇
[高雄]義大皇冠大飯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