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光森林在桃園復興鄉,這裡位於山區,沿途開車看到都是好山好水,心情很好,不過山路開車要小心,因GPS訊號薄弱會當機
入園票每人100元,平日可全抵,但假日只抵50元喔。一進門後會看到一大棟建築物就是餐廳囉,如果不會太餓的話可先往旁邊走走,吸一下芬多精,讓自己先感受一下森林浴,走累了餓了,再去吃主人準備的好吃餐點。


{###_xyen888/5/1115492158.mp3_###}






建築物旁小徑有種植一排櫻花,去時剛好櫻花後期,順便搭上賞櫻潮囉,大概山區天氣較冷,所以櫻花還盛開呢,非常開心。


狀況很好的櫻花,對吧




餐廳旁小路通往後面風景步道,沿路有造型花風車陪你。












建築物另一邊主人種植一小片櫻花樹,雖沒有電視上所拍武陵農場那麼壯大,可是也讓我們開心好久,拍了好多照,最主要沒有人擠人,其他遊客也都各找自己的櫻花樹高興地拍照。


沿著小路走到後面就看到層疊山峰,不自禁讓人深呼吸好多次,讓心裡鬱卒、煩悶等通通吐出來囉




當天天氣因太陽公公玩捉迷藏,天氣陰陰的,不過挺舒服的,眺望遠方
我不禁做起伸展操,讓自己疲累身軀舒展一下,效果很好喔。



這邊上面有一片綠草,主人很貼心設置桌椅,單人椅超熱銷,大家坐在椅子上休息聊天,看山景,真是享受啊

  
這是從下方拍的建築物,左下方就是坐椅囉


躺椅旁的小房子就是賣歐咪呀給的,小朋友幾乎人手一瓶吹泡泡






坐起來很舒服的椅子,(看不出來吧)




綠光森林也有幸福鐘,讓大家都幸福,這小朋友超愛,鐘聲沒停過。


老闆很貼心規劃樓梯步道。讓人輕鬆散步,不用擔心滑倒。

這是許心願樹,大家可以把願望寫上掛在心願樹喔

這有一大片斜坡綠地,還種植小樹,小朋友竟然可以玩躲貓貓,真是佩服阿




右方小房是綿羊的住所喔




綿羊有大的、小的,你可以餵奶、餵草





在往下走,小徑兩旁都是大樹喔,有身處在森林感覺。不過這邊蚊子很多要小心


這是我家小爺的兒童餐,有肉醬義大利麵、薯條、雞塊、巧克力蛋糕、奶酪,這些都是小朋友喜歡吃的。
機器人是我家小爺自己帶的,不是餐廳附贈的喔




這是無骨牛小排,不錯吃



各桌可依點餐數量再向櫃檯點熱飲:咖啡、紅茶

   
點完主餐後,有自助餐吧:沙拉、水果及飲料,左下方還有一些熱食及熱湯



因為是假日,座位供不應求,外面還有人在等呢





這是從我們座位往外拍風景


這是二樓最裡面區,沙發全是超人氣泰迪熊,每個人都是又摟又抱,這邊拍照要排隊喔。



這個綠光的名片



餐廳旁有一顆年代久遠的老樹,他有用紅帶綁著喔

~end~

綠光森林聯絡方式:
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
連絡電話0987-658-009  (03)382-2696
傳真電話 (03)382-2795
民宿訂房專線 03-382-2696
聯絡信箱
furanosheep@gmail.com
 
入園費NT$100元



延伸閱讀;
[苗栗]天空之城
[南投]溪頭米堤大飯店
[台中新社] 安妮公主花園
[台中]新社古堡
[台北] 屋頂上 - 陽明山頂峇里島風休閒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